因為我老媽餐卷快過期了,所以特地招待我們一群人到清新溫泉的buffet吃大餐。印象中我上次是到新清溫泉的天地一家吃火鍋,食材還算滿新鮮的,因此讓我期待了一下他們的buffet大餐。清新溫泉飯店是台中評等為五星級的溫泉飯店,據說滿多名人會在這邊舉辦婚宴,上次問過他們的婚宴,基本盤是8800,不含其他東西,只有幫你辦好整桌菜而已。這是題外話,今天是特地來享受他的Buffet-新采西餐廳。


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得,停車位都客滿了,所以我們到現場就馬上被指引到環形下車處,然後,我們以為是代客停車,結果就在我們下車後,他們就叫我們把車往前開,當時錯愕之下,我媽跟我姊就把車開到另外一頭停了,而我跟邱小姐只好在飯店晃晃。


↓剛好是聖誕節,大廳充滿了聖誕氣氛。






↓順便逛到他們的陽台上,因為清新溫泉位在大肚山上,所以,風真的是非常大。




↓如果沒有下面這排別墅,也許視野還不錯。




後來我媽跟我姊進來飯店後,我們就一起到新采西餐廳用餐了,據瞭解時間是到下午兩點,兩點時會清場,讓下午茶客人可以用餐,第一次被趕的人似乎都會覺得莫名其妙,不過,第二次再來的人就會很習慣,人果然是需要訓練的。


↓剛坐下,桌面還很整齊,這次用餐的地方必須自己取餐,我們剛好坐在入門的右手區塊,這邊主要是有烤布丁、生蠔、咖啡機、水果等,反而右手邊的區塊餐點比較精彩,有牛排,雞排、豬排、生魚片、生蠔、甜點、咖啡機等。分析完大概位置後,就可以準備取餐了。




↓一開始就拿了雞肉、生蠔、壽司,雞肉感覺不是很棒,味道有點重,生蠔滿新鮮的,醬料味道恰到剛好,而壽司,就一般壽司呀,最後重點都不在壽司了....。








↓第二回合拿了生魚片。其實生魚片真的很新鮮,但我覺得師傅刀工不是很棒,生魚片沒有切得很漂亮,反而有幾塊還連在一起,鮪魚生魚片果然還是很好吃。




後來我們還拿了牛排,但忘了拍照,說真的,他們的牛排,肉質很棒,我只灑上鹽巴,吃吃看它的原味,真的有鮮甜,吃過這個,再去吃夜市牛排,你會流眼淚。後續還吃了些小東西,不知道是老了嗎?胃口沒有以前那麼好,一下子就開始裝咖啡、吃甜點了。


↓咖啡,好多人在排隊,還算不錯喝啦。配上他們的蛋糕、甜點,似乎還滿不錯的,可惜我的肚子似乎撐不太住。






↓最後我們跑去看他們特製的薑餅屋,因為邱小姐說她也想做薑餅屋,而且她每年都會吵著要買薑餅屋,順便去看烤布丁還有沒有。




↓碰巧的是,我們拍完薑餅屋,烤布丁就上了。




↓噹噹~烤布丁,真的還不錯吃,鬆軟的布丁,搭配灑上一些些淡淡甜甜糖粉的一小層麵包,咬下去先是酥脆的感覺,然後就是布丁的香味,烤過的差異在於布丁的香味會不太一樣,有酥酥的感覺。這大概是所有甜點內我的最愛吧。




話說,吃完整場的心得是,老人家吃吃到飽真的不太適合,這真是個奢侈浪費的活動,吃飽後,消化不良,所以到四處走一走。


↓他們的戶外婚禮場地,這就在游泳池的旁邊,配上好天氣,真的還不錯。




↓只是座位數不太多。




↓夏天才開放的游泳池,只可惜從大廳那邊的陽台就看得到游泳池,感覺用餐的客人跟住宿或路過的客人都可以進來參觀你的泳姿,有點詭異。






↓看起來很有渡假的味道,可惜我不愛他的游泳池,這位置真的是太詭異了。




逛完一圈後,我姊跟我媽跑去泡溫泉,可惜我們臨時決定來這裡,所以都沒帶泳衣,只好去大廳旁邊的咖啡吧坐一下,規劃一下我們明年的行程。想不到這樣小小規劃整理一下,一轉眼就四點多了,晚上我們還要趕回台中,所以就離開了,今天的清新爽行程告一段落!早上忙了一下,下午還挺爽的,只是偶爾這樣還不錯,要是天天恐怕馬上就膩了吧。


Bye-Bye清新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