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,是我姊介紹的,話說上次我姊跟我媽來花蓮玩,後來因為懶惰不想到街上去吃東西,又剛好住在花蓮學苑旁邊,所以他們就就近吃了這間牛肉麵店,我姊說:我媽居然吃了還想再吃,只可惜隔天要離開花蓮時,她們還沒開始營業,所以我這次去特地問了營業時間。


花崗亭:營業時間 am11:00~pm9:00


這次被我姊一說,讓我也想去吃吃看這家牛肉麵,畢竟我就是愛吃麵呀。只不過這次我們是三個人點了一碗,因為等會要去街上再吃些小吃,只不過我從街上回來後,我居然有點後悔沒自己吃一碗,哈哈哈哈哈!


↓花崗亭。




當你賣牛肉麵時,其實大家可以接受的價位大約落在70~100之間,如果你真的是他媽的好吃那你賣110~150基本上是沒問題的!


↓店裡的裝潢很簡單,就是一間小麵攤,當時我們去的時候是老闆娘跟她女兒在店裡,感覺老闆娘似乎滿健談的,只是這次旅行我只想放空,就沒多聊了。






↓一碗牛肉麵...,所以我只能一個小碗裝著它...,聞到香味後,我真它媽的後悔不是自己吃一碗。




說到麵,這就是我的專業了,彈Q又入味的粗麵條,是我在麵條類裡面的首選,只可惜市面上做麵店的,粗麵條都不入味,通常一碗麵上桌後,等個五~十分鐘麵條才入味,對我來說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!


↓這碗牛肉麵我不得不誇它一下,麵條真的入味了,湯汁又非常鮮美,有時候我們在吃牛肉麵時,老闆會為了讓它好吃點,所以都會下重手,把味道調濃,目的是為了讓麵條在上桌時,可以沾上湯汁的味道。重點是這家牛肉麵,麵條不但入味了!湯汁卻不會讓你覺得味道太重,我想這才是牛肉麵中的極品!重點是一上桌,你就可以享用它了,不用特地去等麵條入味,你更不會想去加什麼鬼調味料,因為原味就真的是他媽的好吃了!




↓這不是一碗清燉牛肉麵,但湯汁卻擁有跟清燉一樣純粹的清澈。而牛肉更不用多提,不會太爛,又不會太硬,咬下去就可以輕鬆的品嘗牛肉塊的味道,加上牛肉也沾染了湯汁的香味,之前我在外面的麵店吃牛肉麵都會被牛肉卡牙縫卡到我想翻桌,但這家不但不會,還讓我愛上吃牛肉的快感!讚!請仔細看一下牛肉的線條!秘密就藏在裡面!




↓一碗牛肉麵居然讓我開胃了,小菜我也是快吃完才拍,真拍謝。再來不得不誇一下這小菜,剛好合我口味,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。我不是個怕吃肥肉的人,如果不愛他的肥肉,請你千萬不要點這盤小菜!




說實在話,當年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求學,我常自己煮麵吃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之後,我發覺煮麵是一門學問,因為麵條入不入味,可以感受到我這次煮到用不用心。通常我在外面吃麵,我就會注意他們的麵條有沒有入味,湯汁是不是口味太重鹹?因為這關係到老闆到底有沒有用心在煮麵,但我目前的經驗,實在很難遇到用心做自己產品的店家。所以我才會這麼想推薦這家牛肉麵店!因為他讓我覺得他真的是用心在做麵了!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