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打著網誌渡過一週,這樣的狀況也已經將近兩個月了,我每個星期都拼了命的紀錄著過去曾經去過的地方,有些地方真的是找不到照片了,有些地方我對那裡的心得就暫時擱下了,等下次再度拜訪時,我會用全新的心情去看看它們。




痛快的紀錄著過去的旅行,讓我開始覺得過去亂跑,也算是值得,因為它們不只留在我的腦袋裡了,還被我寫在網誌上了,這也是一種分享,讓大家跟著我一起感受當下的心情。




如果覺得我的網誌很棒,也可以幫我分享給其他人,也可以幫我在那篇喜歡的遊記下面,用力的按上+1,這樣我會很感謝你們,也讓我知道是誰拜訪過我,甚至不吝嗇的留下你的意見,或補上我遺漏掉的景點,讓每一個景點的旅遊更加完整,等下次再拜訪時,我們會更瞭解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